【Wedding】賽姬攝影-捕捉自然表情,CP值高細心的優良婚攝


當初長輩依照算命選擇了一個超熱門結婚日子(十月十二號)
實在沒想到會如此熱門,因此年初詢問婚攝的時候很多都滿了QQ
但非常幸運的由各大婚攝介紹到「賽姬影像」

我和老公都希望記錄最自然的表情和狀態(不喜歡排排站拍照XD)
一開始瀏覽作品集時就很喜歡賽姬捕捉新人們自然不做作的樣子,
再加上調色風格也是我喜歡的,因此就馬上下定了!

婚禮前的溝通可以看的出來賽姬是個相當仔細的婚攝,
行程細節大至時間確認,小至氣球顏色都有Check
也是因為他的細心,成品出來我們都非常滿意!

時間部分,合約是說一周後提供搶先看,約一個月後提供精修成品

最終成品(USB內含所有照片檔)兩個月左右寄出
















以上為精心包裝的USB和加洗的照片!!收到超驚艷XDD太用心啦啊啊啊~~~
搶先看我約兩三天就收到了!!!速度之驚人讓新娘我十分感激QQ
以下為照片~


女兒和老公,這張我好愛(雖然女兒當天心情不好從頭臭臉到尾XD)
















證婚儀式擁抱和親吻的瞬間也捕捉的很棒














切蛋糕!(女兒臉超不爽XD)
















我愛我的伴娘團衣服和配色>//<



當天時間非常緊湊,這部分要特別感謝賽姬有抓時間幫我們拍了我很想拍的類婚紗!(畢竟禮服這麼貴當然要拍好拍滿XD)

在等我換裝時無所事事先拍了獨照的老公,怎麼可以這樣!!















這套是加價禮服,還好有多拍幾張~
















二進的照片,我很喜歡我的表情XDD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很感謝賽姬和副攝影師(賽姬都是雙人拍攝哦)當天盡心幫忙拍攝!
成品正如我所期望的表情自然,取鏡和色調風格都很柔和溫暖<3
期待最後拿到所有成品>///<! 

留言

熱門文章